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C4D塑料汽水饮料瓶实例制作视频教程

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19-4-4 21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教程是关于C4D逼真辣椒建模渲染技术视频教程,时长:1小时,大小:460 MB,MP4高清视频格式,教程使用软件:CINEMA 4D,共10个章节,作者:Patrick Foley,语言:英语。


C4D塑料汽水饮料瓶实例制作视频教程 C4D塑料汽水饮料瓶实例制作视频教程 C4D塑料汽水饮料瓶实例制作视频教程 C4D塑料汽水饮料瓶实例制作视频教程



****此区域为收费内容****    普通注册会员需支付 300 汇币后可查看!VIP会员不需要汇币,免费查看!立即购买


当前文章为汇同资源网搜集分享,转载请说明出处,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htzyw.com/thread-44316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20

东方传媒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9-5-8 13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支持啊 可以换头像咯;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reambaobao 发表于 2019-5-8 13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;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iyu870319 发表于 2019-5-8 13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;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bvei 发表于 2019-5-8 14: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知道了;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孙太阳 发表于 2019-5-8 14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;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胖纸酥 发表于 2019-5-8 15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;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erry911 发表于 2019-5-8 15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吧;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9268376 发表于 2019-5-8 15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答了那么多,没有加分了,郁闷。。;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fei8383 发表于 2019-5-8 16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;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户服务
客服电话:18374560935

购买/售前咨询

在线客服

购买咨询,及时响应

失效提交

下载链接失效提交

快速发帖

QQ- 手机版- |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ae模板  湘ICP备16004366号-3

汇同资源网是一个集ae模板,fcpx插件,视频素材,cg教程等资源的分享网站